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株洲楼市TOP10】2019年8月房天下楼盘点击前十排行榜

株洲房天下  作者:小房  2019-08-19 16:29

[摘要] 2019年8月株洲房天下购房者点击排行榜,为你分析置业热区,全面解读购房者眼中的高分楼盘。

华晨金水湾400-890-0000 转 839186

推荐理由:1、位于天元区建宁大桥桥头堡,坐拥湘江新城、枫溪生态新城、武广新城三重区位利好; 2、项目立于湘江之畔,拥揽270°环幕观江视野,奢揽无遮挡一线阔景江岸。携约1800亩城市果岭,从容悦享人生。浣溪沙公园、湘江风光带即将开建。; 3、项目已纳入株洲市二中初中部招生范围,享15年教育配套,小哈佛幼儿园已入驻 华晨金水湾 ,天台小学、市二中附中、附小等学校环伺; 4、外可坐享神农城沃尔玛等城市级商业配套,内有约4.5万㎡地中海风情街区,步步高超市即将签约进驻。

【株洲楼市10】2019年8月房天下楼盘点击前十排行榜

效果图

华晨金水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天元
户型三居室(129.30㎡)三居室(120.90㎡)三居室(126.75㎡)收房时间2020年底开盘时间诚意登记中

动态:华晨金水湾建面约116-165㎡瞰江高层5988元/㎡起;三四期建面约30-436㎡临街熟铺,WIP认筹即将盛启动;建面约170-298㎡江景别墅,献给上游人物,仅余少量,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容积率:2.49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华晨金水湾,位于天元区南环路和滨江路的交汇处。项目总用地面积200546.09平方米,东临株洲湘江风光带, 果岭公园近在咫尺,项目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 ,规划63席一线江景宽幕别墅、地中海式风情高层、4.5万平风情商业及 幼儿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处于湘江之南,无空气污染。此外,项目处于神农城南的辐射范围,商业配套齐全, 西环路、处于湘山路延长线之上,完美的将湘江北岸与南岸相连,建宁大桥在旁,跨越湘江,河东河西快速通行,交通也十分方便。华晨金水湾,株洲湘江岸边的宽幕住区,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交通状况:T32路公交车

物业地址:株洲天元滨江南路(高尔夫球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