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株洲楼市TOP10】2019年8月房天下楼盘点击前十排行榜

株洲房天下  作者:小房  2019-08-19 16:29

[摘要] 2019年8月株洲房天下购房者点击排行榜,为你分析置业热区,全面解读购房者眼中的高分楼盘。

望云印象400-890-0000 转 860110

推荐理由:1、位处神农板块,周边有公交+智轨+地铁+有轨电车; 2、周边拥有神农城公园、工大学生公园、森林公园三大公园; 3、紧邻湖南工业大学,天台小学 、建宁中学咫尺相邻。

【株洲楼市10】2019年8月房天下楼盘点击前十排行榜

效果图

望云印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88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天元
户型三居室(110.93㎡)三居室(109.59㎡)四居室(132.09㎡)收房时间2020年12月底交房开盘时间2018.4.26

动态:望云印象16感恩回馈,限时特价房6888元/㎡起!建面约109-130㎡宽境美宅火爆抢购中,8栋112㎡珍品三房新品加推,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容积率:4.99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望云印象由株洲实力品牌开发商株洲望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打造的株洲现代豪宅标杆项目,项目位于泰山路和神农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为3.1万㎡ ,共7栋住宅1栋公寓,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容积率为4.99,绿化率为30%,其中商业面积约9200㎡,停车位达到1:1配比。有972户住宅和504户公寓。小区呈错落并排布局,南北向无遮挡,视野宽敞,无限楼间距; 三轨核心:T17/T60/T26/106/T70/T49/T59/69/T42/T72等近10条公交线路,可以到达市内各个区域,而且T49/T59/T69终点站也位于此处,出门即可到达, 方便;另外,已建成并于2017年10月21日开始试运行的智轨(ART)与项目也仅一路之隔,未来神农大道延伸段拉通后,本项目将享受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规划的 1号线、有轨电车2号线均在项目设有站点,将大大拉近城区之间的通行,便捷人们的出行。 

交通状况:公交+智轨+地铁+有轨电车,17/T60/T26/106/T70/T49/T59/69/T42/T72均可到达本项目

物业地址:株洲天元泰山路与神农大道交汇处(神农大剧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