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心捐赠,海源公司助力株洲抗击疫情

长株潭都市圈  2021-08-08 17:18

,随着部分省市新增确诊病例的扩散,接下来我们还将面对更难熬的攻坚阶段。疫情还在继续,株洲人民积极响应配合政府号召,居家隔离。为了帮助株洲人民尽早战胜疫情,湖南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188日向荷塘区政府进行了首批爱心物资捐赠,助力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海源公司助力株洲抗击疫情

据了解,早在株洲疫情抬头之时,海源公司就开始密切关注株洲疫情形势。在了解到政府部门部分医疗防护物资短缺后,立即启用企业渠道采购防护口罩等医用物资,为支援株洲抗疫贡献一份力量。截止到88,海源公司首批捐赠防护口罩50000个,西瓜5000斤,捐赠金额约3万元。在首批爱心物资捐赠后,海源公司表示将继续采购抗击疫情所需物资,用于株洲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爱心捐赠,海源公司助力株洲抗击疫情

湖南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发源于株洲荷塘区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在辛勤运营数载开发有『绿韵荷塘』、『城市绿洲5032元/平方米[荷塘]城市绿洲0套在售』、『海源又一城海源又一城待定3.98大坪路369号(红旗路小学旁)400-176-0760 转 899922』等精品住宅小区,在株洲荷塘区占据一席之地。此次株洲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性强、波及面广,海源公司身处株洲这个疫情抗击压力较大地区,近期公司经营业务受到了直接的冲击。然而即便面临如此危机,海源公司一方面积极支援抗击疫情,另一方面充分做好企业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状态,实行在线办公措施,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保障企业客户的权益。疫情期间,承诺不裁员、不降薪,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同心,携手共渡难关。

 

在这艰难时刻,海源公司也深刻感受到社会的温情。自爱心物资采购活动开展以来,相关供应商都表示了极大支持。有供应商坦言:“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成全了我们的一份爱心,又保障了应得的权益,这样有担当有实力的企业,我对你们公司的未来很有信心。”因为有广大供应商的鼎力支持,首批爱心物资捐赠顺利完成。海源公司衷心感谢每一位参与捐赠的供应商,你们的善举我们永远铭记在心。

爱心捐赠,海源公司助力株洲抗击疫情

位卑未敢忘忧国,企业也必须时刻保有拳拳爱国之心。海源公司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当国家社会有需要时,企业也应该用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隔离城市,隔离不了关怀。涓涓细流汇成爱心抗疫的长河,小小善举彰显良心企业的无私!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这些爱心企业的捐赠善举,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狙击战。飒爽秋风已至,相信在政府的带领下我们必将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扫除新冠病毒,我们更相信距离疫情结束指日可待!

标签:爱心,抗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