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快来看,石峰区今年启动建设金盆岭公园,紧邻中车株机

长株潭都市圈  2019-01-21 11:36

[摘要] 清水塘老工业区261家企业全部关停退出的同时,株洲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

清水塘老工业区261家企业全部关停退出的同时,株洲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轨道交通是中国动力谷三大产业集群之一,主要在石峰区聚集。目前,轨道交通产业片区已聚集了10万余企业职工与家属。如何让企业享受更好营商环境?让人才与家属更感生活便利?

石峰区轨道交通产业片区(张湘东 摄)

1月18日下午,石峰区多家企业负责人与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共聚一堂,谋划2019发展。

记者了解到,为建设一流的世界轨道交通城配套环境,接下来石峰区将全力办好8件实事。

雪峰岭公园效果

1. 今年,雪峰岭公园将开园,同时启动金盆岭公园建设。其中,金盆岭公园南部紧邻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 司,与田红路、田心路、横塘坡路等路段相邻,距离市中心8公里,约20。该公园是集运动休闲、亲子互动于一体的区级公园。

金盆岭公园效果

2. 加快戴斯酒店开业。该酒店是一家按五星标准建设的集客房、餐饮、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等设施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国际商务酒店。

株洲城市候机楼效果图

3. 加快城市候机厅运营。城市候机楼是机场航站楼基本功能向机场以外区域的延伸和拓展。株洲城市候机楼位于石峰区联诚路株洲轨道智谷二期孵化中心南塔一楼。片区居民可以直接在该候机楼办理购买机票、值机、打印登机牌、行李托运等手续,出行将更加便利。

4. 启动田心轨道交通特色小镇建设。该小镇将深挖工业内涵,形成以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为特色、生态环境优美、兼具文化韵味和社区功能的特色小镇。

田心夜景(《春暖花开》视频截图)

5. 举办田心轨道交通国际峰会,提升产业辐射力和国际影响力。

6. 谋划动力谷大道前期工作,实现田心片区道路互联互通。

7. 协调醴茶铁路改造成试车线,争取中车认证中心项目落户株洲。

8. 建成园区企业服务中心,提升园区运营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