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就在今年3月!株洲又将承办一场超大型国际品牌体育赛事

长株潭都市圈  2019-01-06 15:02

[摘要] 我市将创建性的大型国际品牌业余赛事——国际女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近年来,株洲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不仅涌现出一大批的体育人才

还成功举办了诸多大型、

的超级体育赛事

昨日,又有振奋人心的消息发布

我市又将创建一项性的

大型国际品牌业余赛事!

昨日,记者从市政府获悉,我市将创建性的大型国际品牌业余赛事——国际女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首届比赛将于今年3月8日至10日在我市举行,预计来自全球各地的1500多名运动员参与。年龄18岁以上,身体健康的女子羽毛球爱好者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国际羽毛球运动发展,宣传“一带一路”倡议,团结华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探索一条中央、省市、地方及社会相结合、国际体育组织与国内群众体育组织相结合、中外相结合的发展之路,经中国羽毛球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共同商议,我市创建性的大型国际品牌业余赛事——国际女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2019中国·株洲首届国际女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是该项赛事的届,将在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羽毛球馆和天健羽毛球馆举行。届时,预计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500多名运动员(其中大陆地区及港澳台地区1000余名、国外500名)在株竞技。本次比赛为女子团体赛,设有年龄相加60岁组、80岁组、100岁组。

报名通道

年龄18岁以上,身体健康的女子羽毛球爱好者均可组队报名参赛。点击此处即可报名

下面就来看看本次赛事的都有哪些亮点

01、规格高 

本次赛事由中国羽毛球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株洲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羽毛球协会是中国权威的羽毛球运动组织,能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体现了赛事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中共株洲市委副书记、株洲市人民政府市长阳卫国担任赛事组委会主任。

02、规模大 

比赛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300余支队伍、超过1500名国外、港澳台及各省区市女子羽毛球选手来株参赛。比赛为女子团体赛。比赛组别设有年龄相加60岁组、80岁组、100岁组。小年龄18岁以上,身体健康者均可组队报名参赛,报名人数限6-8名(含领队1 人、教练1人)。

03、影响广 

将国际女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打造为世界上号召力及影响力的女子羽毛球品牌赛事。通过承办本次赛事,将进一步丰富活跃株洲市民体育文化生活,推动我市乃至我省羽毛球项目的发展,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提升株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株洲“动力之都、体育之城、寻根之地”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扩大体育消费、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助推“健康株洲”建设和株洲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看完以上消息

各位小伙伴是不是也很兴奋呢

又一项如此盛大的

体育赛事将在株洲举办

各位小伙伴们可要大饱眼福啦

羽毛球爱好者就更不用说啦

更大的舞台就在家门口

你还不来秀一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