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迎两会,25个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长株潭都市圈  2019-01-06 14:38

[摘要] 2019年市“两会”开幕前夕,1月5日,我市举行喜迎两会·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25个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额160.7亿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见证签约并致辞。

2019年市“两会”开幕前夕,1月5日,我市举行喜迎两会·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25个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额160.7亿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见证签约并致辞。

本次签约的25个项目合同引资额共160.7亿元,其中,现代农业项目1个,投资额2.5亿元;工业制造业项目20个,投资额100亿元;第三产业项目3个,投资额55.5亿元;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投资额2.7亿元。属于三类500强企业投资的项目6个,投资额75.6亿元。属于湘商企业投资项目11个,投资额68亿元。

毛腾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来株投资表示感谢。他说,在市“两会”召开前夕,举行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对凝心聚力推动株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株洲是一个干事成事的好地方,有着良好的产业生态,正在全力打造中国动力谷,形成了“3+5+2”的现代产业体系;有着良好的自然生态,大力度关停污染企业,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创业者和老百姓的获得感越来越强;有着良好的政务生态,深入推进“多跑一次改革”,致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今年,株洲将大力开展温暖企业行动,不管经济形势如何变化,我们一定要为企业营造一个局部的“小阳春”气候,希望今天签约的项目尽早开工、早日建成、早日受益。各企业在推动株洲发展的同时必将成就各企业自身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阳卫国表示,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是我市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对接500强”“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的生动实践。签约的项目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又符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意愿,是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好项目,必将为筑牢全市产业基础,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株洲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理念,积极开展温暖企业行动,全力当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服务员,让大家在株洲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精准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意法商业集团董事长徐斌代表签约企业对株洲市委市政府为项目签约所做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通过前期沟通对接,深刻感受到了株洲在招商引资、服务企业上的热情、有为及诚信,深刻感受到了株洲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劲动力,未来将推介更多企业家到株洲来投资、出彩、圆梦。

市领导王洪斌、刘光跃、蔡溪、何剑波、覃万成、黄芳,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光、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