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我市下发应对紧急通知

长株潭都市圈   2018-12-28 10:25

[摘要] 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防范应对工作,昨日,市政府办下发《关于认真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本报讯(记者戴凛)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防范应对工作,昨日,市政府办下发《关于认真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其中公安、交通、公路等部门要组织加强交通秩序和路面管控力度,强化对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的排查和监控,科学运用除雪除冰防滑、封路、间断放行、组织车辆分流等措施,尽力减少冰雪天气对公路交通的影响。

住建、电力、通信等部门和单位,要组织对供水、供电、供气、通讯等基础设施进行排查检修,防止出现大面积、长时间停供现象。同时,要组织好粮、油、肉、蛋、菜、奶等市场供应,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科学平抑商品物价,满足市场需求。

市气象部门要做好强降温、冰雪天气过程的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及时向社会广泛公布灾害预警信息和简明防灾避灾办法。

标签: 株洲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