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限房价 竞地价” 限竞房的历史变迁

长株潭都市圈  2018-10-26 10:31

[摘要] “限房价 竞地价” 限竞房的历史变迁

“930”新政进一步明确,要在严控地价的同时,对项目未来房价进行预测,试点采取限定销售价格并将其作为土地招拍挂条件的措施,有效控制房地产价格快速上涨。

2016年11月

“限房价,竞地价”地块——海淀永丰20号地块被三家开发商联合体以57.6亿元获得。三家开发商联合体还付出了“商业自持比例10%、住宅自持比例100%的代价。”

2017年

全年成交43宗限竞房地块。

2018年5月

北京市住建委正式发布《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北京市住建委明确起草《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的目的,是切实保障限房价项目的住房是用来住的,其中规定限房价项目可售住房销售限价与评估价比值高于85%的,由开发建设单位面向具备本市购房资格的居民家庭进行销售,所售住房为商品房,但应取得分户不动产登记证书或契税完税凭证后满5年方可上市交易;比值不高于85%的,由市保障房中心收购转化为共有产权住房。设定比例在实施过程中可根据市场变化和销售情况适当调整。

2018年6月

北京市住建委公示了三个限竞房项目的预售证批准信息,标志着首批限竞房正式入市。很快,北京限竞房——瀛海府正式开盘,推出百余套房源

2018年10月

截至今年10月18日,北京已经入市的限竞房项目达到25个,供应面积1779454.13平方米,供应限竞房15628套。

武新/整理

标签:株洲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