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今日开馆 将建成国内最大动力产业展示馆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2-11 10:05

[摘要] 以“中国轨道交通城、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城”为支撑的国内最大的动力产业专业展示馆——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正式启用

今日,以“中国轨道交通城、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城”为支撑的国内的动力产业专业展示馆——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正式启用,这将成为株洲走向世界的一张新名片。

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总投资约1.5亿元,总建筑面积15703平方米,展示面积11325平方米,整体建筑高度为21.8米,建筑地上2层,局部3层。

其中,一层动力产业展示区5070平方米,建设有“聚焦动力谷”序厅、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的三大动力产业展厅及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的“3+1”产业展厅、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厅等六个展厅,共有37家代表企业参展,累计收集整理参展展品630余件,集中展现了株洲·中国动力谷的产业特色、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二层、三层展示面积分别为4415平方米和1840平方米,拟建设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区、科普展示区等内容。

该展示中心定位为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成果核心展示平台、株洲市特色产业集群和科技创新展示窗口、工业科技旅游重要支撑景点、青少年科普教育实践基地,对有效扩大企业对外影响力,加快建成株洲·中国动力谷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