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株洲再添16家省新材料企业 “千金”、“旗滨玻璃”等入围

长株潭都市圈  2017-08-18 09:51

[摘要] 日前,省经信委和省统计局公布了湖南省第五批新材料企业认定和第一批换证企业名单,我市又有16家企业被认定为湖南省新材料企业。

日前,省经信委和省统计局公布了湖南省第五批新材料企业认定和批换证企业名单,我市又有16家企业被认定为湖南省新材料企业。截至目前,我市已有65家企业被认定为湖南省新材料企业,对推动技术创新,支撑产业升级,积极打造“中国动力谷”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随着新材料技术应用的拓展,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新材料产业培育力度,现已将其作为“五城四基地”的重点产业进行布局。自2013年起,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每年开展一次,企业获得认定后有效期为三年,已通过认定的新材料企业在项目申报、资金补助、税收减免等方面可优先获得支持。

此次我市新认定的企业包括:中铼新材料有限公司、株洲中车天力锻业有限公司、株洲市九华新材料涂装实业有限公司、株洲安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千金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华锐硬质合金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株洲科锐硬质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泰鼎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株洲东亚工具有限公司、株洲精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株洲通达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株洲翔宇硬质合金有限公司、醴陵市瓷艺堂有限责任公司、株洲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湖南醴陵红玉红瓷陶瓷有限,共16家企业。

目前,我市初步形成了以株洲时代新材为代表的先进复合材料,以株硬集团为代表的先进硬质材料,以立方新能源、升华科技为代表的先进储能材料,以科能新材为代表的稀有金属材料等新材料产业体系。

标签:株洲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