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株洲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28.7亿元 6000多户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长株潭都市圈  2016-11-23 15:38

[摘要] 近日,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发布1至10月我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业务发展情况

近日,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发布1至10月我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业务发展情况:前10月,全市新增缴存单位218家,比去年同期增长59.1%,新增缴存职工16772人,完成市民生实事任务“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1.4万人”的120%;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28.7亿元,同比增长16%。

在个贷发放方面,前10月,全市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6415户17.7亿元,同比增长8%,个贷率为84.78%,贷款率控制为0;提取住房公积金18.2亿元,同比增长7%;全市实现 1.51亿元,同比下降31%,完成市本级非税收入任务1.3亿元的116%。

至2016年10月底,全市共有4622家单位、34.09万名职工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制度覆盖率为89%;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211.9亿元,缴存余额103.1亿元;累计为职工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108.8亿元;累计为7.3万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48.0亿元,贷款余额87.4亿元,支持职工购建房700多万平米;累计实现 11.8亿余元。株洲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规模和资金效益在全省仅次于省会长沙,稳居全省第二。

标签:株洲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