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也能微信提取公积金 下一站会在哪儿?

长株潭都市圈   2016-08-01 09:27

[摘要]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的公积金服务上线,并登陆微信城市服务,这意味着着深圳今后将能在微信办理提取公积金、预约网点、提前还款、找回密码、账户查询、贷款额度计算等等公积金业务。

7月29日消息,继广州能用微信办理公积金业务之后,深圳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今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的公积金服务上线,并登陆微信城市服务,这意味着着深圳今后将能在微信办理提取公积金、预约网点、提前还款、找回密码、账户查询、贷款额度计算等等公积金业务。

据了解,对于用微信查询公积金的业务,除了广州和深圳,截至7月底,还有包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青岛、济南、南宁、哈尔滨、昆明、无锡、石家庄、福州、苏州、贵阳、玉溪、佛山、中山、乐山、保山、枣庄、铜陵、银川、乌海、固原、德阳、石嘴山、中卫,这28个城市都可以通过微信查询公积金。

微信能办理以下几项公积金业务:

1、在线提取4类公积金提取业务。包括:租房提取、非深户离深销户提取、其他住房消费提取、退休销户提取。

2、一键查询公积金个人账户。在微信上,”个人账户明细查询”、“个人账户余额查询”、“贷款明细查询”,可查看公积金账户基本信息、缴存明细、提取明细、已签订的协议等。

3、预约近公积金网点。系统可以根据你的地理位置推荐近的公积金业务网点。

4、提前还款等贷后变更。包括贷款缩期、提前还款、变更还款日、变更还款方式、对冲还贷。

5、找回公积金密码。若忘记公积金账户密码,可直接通过微信找回密码。

6、试算积金可贷额度。在“贷款试算”,可智能试算高可贷额度。


更多资讯,请点击://zhuzhou.fang.com

免费看房团请加QQ群:253235971
株洲房天下购房交流QQ群:253235971 更多买房资讯、购房交流、买房跟团走,省钱、省心、省力!
株洲房天下专业电话咨询服TEL:0731-27588010随时接收你的咨询!
株洲房天下微信公共账号:zz16b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