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楼市大"惠"战 10月购房正当时

株洲晚报  2015-10-16 09:28

[摘要] 金九”已过“银十”到来,国庆期间,株洲多家楼盘推出优惠,株洲碧桂园的梦幻迪斯尼大型游园活动、中欧·昆仑首府的十万元大闸蟹全城送、奥园的全民刮刮乐超5000件跨境商品免费送等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活动,为株洲的楼市无疑添了一把旺火。

金九”已过“银十”到来,国庆期间,株洲多家楼盘推出优惠,株洲碧桂园的梦幻迪斯尼大型游园活动、中欧·昆仑首府的十万元大闸蟹全城送、奥园的全民刮刮乐超5000件跨境商品免费送等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活动,为株洲的楼市无疑添了一把旺火。

活动多优惠足 购房人气

国庆期间,在售的房源频推特价房、打折房。尤其是新盘,为了吸引购房者,不少房企推出首付1万抵几万等优惠来吸引刚需置业的市民们。市区不少楼盘的到访率较平时增加了5成以上。

十月国庆节前三天的网签成交116套,从以上走势来看,平均每天约成交38套,同比去年平均每天34套,成交量还是有所上涨。今年“金九”新开盘去化率回升明显,加上开发商新增供应量上升迅猛,整体市场的供应增加,需求也将受到一系列的利好政策释放,国庆开了个好头,十月市场的总成交量也是值得期待。

国庆长假的活动频出,不仅让楼市火了一把,也让在此时购房的消费者得到许多优惠和贴心的服务,就如中欧·昆仑首府推出的4150-4300元/㎡,一口价限量87-167㎡的阔景现房、奥园五大免单礼:免双车位费、免4%契税、免维修基金、免5年物业费等一系列诱人的政策就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看房购房。

活动热持续 购房正当时

国庆过后,不少房企也会持续国庆热,推出各色活动,如:中建御山和苑第二套半价,中建·荷塘星城的皇家大马戏团也空降株洲、株洲碧桂园购房五重奏:凭业主专享洋房1万、公寓5000元购房券可直抵楼款,7折起抢69—127平米临街旺铺等。另外,10月株洲县房交会也在渌口镇启动,届时,优惠多多,是市民们佳的购房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