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陌生人上门看装修要留个心眼 业主被偷上万元

株洲晚报  2015-08-15 09:24

[摘要] 8月9日,陈女士正在给装修好的新房子搬家具,这时一名陌生男子上门聊天。她以为是同栋的小区业主,来看看装修效果,不料该男子趁她不备,偷了她家上万元现金。

株洲晚报8月14日讯(记者 温琳)8月9日,陈女士正在给装修好的新房搬家具,这时一名陌生男子上门聊天。她以为是同栋的小区业主,来看看装修效果,不料该男子趁她不备,偷了她家上万元现金。

陈女士是一名高校老师,住在天元区山水文园小区某栋3楼。8月9日上午,她正张罗着给装修好的新家搬家具,这时一个陌生男子走了进来。陈女士回忆,陌生男子30多岁,身穿白色短袖,长相很斯文,一进门就夸她家装修漂亮。

听到他人夸奖,陈女士十分高兴,两个人就装修的事情聊了起来。“我以为他是同一栋的业主,所以没有怀疑他的身份。”陈女士事后说。

紧接着,陌生男子邀请陈女士到10楼,他说:“楼上有户人家装修也漂亮,你跟我一起上去看看?”

陈女士没有多想,就把挎包扔在沙发上,和陌生男子上了10楼

到了10楼后,陈女士发现10楼正在装修,很快与10楼一男子就装修的事闲聊起来。和她一起上楼的陌生男子,则趁着她在聊天,偷偷下了楼。

根据小区监控显示,该男子返回了3楼陈女士的新房,当时新房的门是开着的,不时有工作人员搬家具进来,家里还有老人和孩子。他趁着众人不注意,来到客厅拿走了沙发上的挎包,迅速离开了。

等到陈女士从10楼回来,发现挎包不见了,家门口却放着原本在挎包里的收据,这才意识到挎包被人偷了,立即拨打了110。

她说,挎包除了收据之外,还有1万多元现金,以及银行卡和相关证件。

陈女士从警方了解到,陌生男子跟陈女士搭讪前,曾多次来小区踩点。随后,警方在该楼栋的消防通道里,找到了陈女士的挎包,不过现金和钱包都没有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