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顺发恒业5.75亿收购万科杭州萧山项目25%股权

和讯房产  作者:冬夏   2015-08-06 17:43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8月5日晚,顺发恒业(000631,股吧)刊发公告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对外 5.75亿元,受让杭州(楼盘)万科大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5%的股权。 杭州万科大家公司为开发萧储[2014]45号地块而设立的项目公司,恒业公司向该公司原股东志协有限公司、杭州东学 管理有限公司(前二者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子公司)......

    和讯房产消息 8月5日晚,顺发恒业刊发公告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对外 5.75亿元,受让杭州(楼盘万科大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5%的股权。

  杭州万科大家公司为开发萧储[2014]45号地块而设立的项目公司,恒业公司向该公司原股东志协有限公司、杭州东学 管理有限公司(前二者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子公司)、浙江大家置业有限公司以1:1的价格分别受让了10%、7.5%、7.5%的股权。

  本次收购完成后,恒业公司共持有杭州万科大家公司25%股权。

  资料显示,上述交易涉及的地块项目于2014年12月17日由大家房产万科联合竞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土地面积12.35万平方米,用途为居住用地(含配套商业),容积率2.0以下,居住用地(含配套商业)建筑面积为24.70万平方米,成交价19.53亿元,综合楼面价7908元/平方米。

  顺发恒业称,公司此次对外 目的在于参与国内行业标杆企业的项目开发合作,集合各方资源以获取更好的项目,预计会对上市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带来积极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