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太原一楼盘现“泡沫墙” 业主拒收房

央视新闻  2015-08-06 16:58

[摘要] 在山西太原滨河西路,面对“泡沫”楼盘,上百名业主联名拒绝收房。

新房外墙的保温材料竟然是塑料泡沫,极易被点燃。在山西太原滨河西路,面对“泡沫”楼盘,上百名业主联名拒绝收房

根据规定,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的燃烧性能不应低于B2级,B2级以上的保温材料不易点燃。

外墙外保温顾名思义是一种把保温层放置在主体墙材外面的保温做法,因其可以减少点影响。

同时保护主体墙材不受多大的温度变形应力,是目前应用广泛的保温做法,也是目前国家大力倡导的保温做法。

由于多起建筑保温火灾事件的发生,引发了各界对保温防火的思考,保温材料的防火性能的引起了业内各界的高度重视。

然而,很多保温材料起火都是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如:电焊、明火、不良的施工习惯。这些材料在燃烧过程中不断产生的融滴物和毒烟,同时释放出来的氯氟烃、氢氟碳化物、氟利昂等气体对环境的危害也不可忽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