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株洲100个重大项目深圳"招亲"现场签约37个

株洲日报  2015-07-04 09:18

[摘要] 7月的深圳流光溢彩、热情似火。2日,2015年湖南株洲(深圳) 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这也掀起了本年度我市招商引资高潮。市委书记贺安杰,省 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廖克勤,市委副书记、市长毛腾飞出席推介会。

RD-SPACING: 0px;FONT: 14px/1.7 Simsun;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TEXT-INDENT: 2em;PADDING-: 0px;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orphans: auto;widows: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7月的深圳流光溢彩、热情似火。2日,2015年湖南株洲(深圳) 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这也掀起了本年度我市招商引资高潮。市委书记贺安杰,省 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廖克勤,市委副书记、市长毛腾飞出席推介会。

RD-SPACING: 0px;FONT: 14px/1.7 Simsun;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TEXT-INDENT: 2em;PADDING-: 0px;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orphans: auto;widows: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会议邀请了各地200余名客商代表出席。贺安杰在致辞中说,株洲是老工业基地,也是新型的现代化宜居城市,交通四通八达;市民来自四面八方,城市包容性、开放性很强;生态四季常青,是一块充满生机活力,成就创业梦想的土地。近年来,株洲深入实施转型升级总战略,奋力打造发展升级版,着力推进产业振兴,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已经形成了以轨道交通、航空、汽车零部件、服饰、新材料、电子信息产业等为主的现代产业体系。目前,我们正积极抢抓“一带一部”的新定位、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契机,加快推进国家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实施,发展来势很好、 巨大,蕴藏着无限商机。诚邀各位企业家到株洲 置业,参与株洲建设,与株洲同发展,同进步。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 的服务、更加优越的条件、更加优良的环境为广大客商提供便利。

RD-SPACING: 0px;FONT: 14px/1.7 Simsun;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TEXT-INDENT: 2em;PADDING-: 0px;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orphans: auto;widows: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毛腾飞详细介绍了株洲的 环境。他说,株洲是一座 聚集的“魅力之城”,拥有区位 、工业 、创新 、政策 、人文 、成本 等众多发展 。株洲是一座商机无限的“活力之城”,我们将立足新起点,顺应新形势,加快打造“湖南东大门”、 “五城四基地”和“中国动力谷”,加快推进服务业升级和农业现代化,为 者提供无限的发展商机和宝贵的 机会。株洲是一座成就梦想的“兴业之城”,我们将牢固树立“尊重企业家就是尊重发展、关心企业家就是关心未来”的理念,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像尊重老师一样尊重老总,全力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全面加强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全力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努力营造一个让广大 者安心、放心、舒心的 环境。

RD-SPACING: 0px;FONT: 14px/1.7 Simsun;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TEXT-INDENT: 2em;PADDING-: 0px;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orphans: auto;widows: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会上,我市推介了100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成熟、 好的重大招商项目,总 逾2100亿元。其中,火车站改造、轨道交通科技城、武广新城 综合开发等项目被重点推介。通过前期沟通与现场洽谈,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共签约重大项目37个,总 308.6亿元,涉及工业制造、能源、城市基础设施等。

RD-SPACING: 0px;FONT: 14px/1.7 Simsun;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TEXT-INDENT: 2em;PADDING-: 0px;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orphans: auto;widows: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会前,贺安杰、毛腾飞会见了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 总裁兼执行董事梁满林、中国长城电脑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刘永康等客商代表。

RD-SPACING: 0px;FONT: 14px/1.7 Simsun;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TEXT-INDENT: 2em;PADDING-: 0px;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orphans: auto;widows: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市领导刘力量、黄曙光、蔡溪、何剑波、谭可敏,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智参加会见并出席推介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