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葛洲坝深耕“上海动力”腹地

东方早报  2015-06-18 16:49

[摘要] 6月4日,葛洲坝(600068,股吧)地产在远洋、碧桂园、中骏等12家品牌房企的角逐中脱颖而出,11.04亿元拿下青浦东大门徐泾镇徐南路北侧08-02纯宅地,楼板价高达27309元/平方米,溢价率高达95.1%。 时间回溯到2014年,2014年1月,葛洲坝地产以21亿元竞得上海(楼盘)市青浦区香花桥街道E-04-06、E-04-23地块土地使用权;2014年12月......

6月4日,葛洲地产在远洋、碧桂园、中骏等12家品牌房企的角逐中脱颖而出,11.04亿元拿下青浦东大门徐泾镇徐南路北侧08-02纯宅地,楼板价高达27309元/平方米,溢价率高达95.1%。

时间回溯到2014年,2014年1月,葛洲地产以21亿元竞得上海(楼盘)市青浦区香花桥街道E-04-06、E-04-23地块土地使用权;2014年12月,葛洲坝地产再度出手,以14.33亿元获得青浦区青浦工业园区E-04-22、E-04-01地块土地使用权。自此,46亿元深耕大虹桥,布局西虹桥豪宅版图的战略意图已初露端倪。

据悉,葛洲地产联手绿城在大虹桥西推出的“封面作品”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即将亮相,这个35万平方米低密墅区纯法式宫邸将刷新大虹桥西品质人居的新高度。葛洲坝地产项目负责人表示,葛洲坝集团创造出举世瞩目的葛洲坝大坝、三峡水利枢纽等世纪工程,如今,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等一批豪宅精品,更可以真切感受葛洲坝“以筑坝品质筑家”的国之巨匠的精神。

将协同效应大化

在葛洲地产涉及进行高端酒店、高端物业开发过程中,一直不乏国内外合作伙伴的身影,如方兴、龙湖、绿城,以及国际度假酒店集团One&Only,在这些大牌合作伙伴看来,葛洲坝地产不仅具备创造地标建筑的资金与实力,更有把品质做到,终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能力。

葛洲地产对于城市潜力地段前瞻性的布局,颇为独到,在葛洲坝地产和绿城首次合作项目葛洲坝绿城·上海臻园中更是显露无遗。据了解,作为其布局长三角区域的重要项目的葛洲坝绿城·上海臻园,同时也是自贸区腹地国际住区的标杆作品。项目在2013年10月首次开盘劲销11.2亿元,成为当月上海总销金额,2014年更是全年占据沪上楼盘热销榜前列。

深耕自贸区核心腹地唐镇,是葛洲地产针对城市发展引擎板块布局的一次成功试水。三度在大虹桥核心腹地青浦大手笔拿地,则是因为大虹桥与自贸区一样,是上海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区域,同样坐拥千亿级的产业投入,及未来高端产业人口的导入,对于国际住区的营造同样迫切。

虹桥西“票房”备受期待

继葛洲绿城·臻园之后,由央企葛洲坝制片,宋氏绿城导演的虹桥西国际住区豪宅大片——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即将上演。

据悉,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清河湾路1699弄的葛洲绿城·玉兰花园,地处青浦新老城区正中轴板块,崧泽高架(规划中)15迅速到达大虹桥居住核心腹地,开启虹桥西传世大宅的高典范。

社区整体以卢浮宫建筑形制,精筑35平方米法式宫邸群,集萃绿城20年精工设计之大成,三段式构图,法式坡屋顶,厚重廊底座,彰显考究,精致优雅,更铺陈了大面积法式宫邸园林,使得整体住区拥有超低容积率。而在项目内部,110-240平方米小高层、平层、叠墅多样化产品,满足了不同居住需求,更全部采用世界一线品牌定制精装,实现考究生活。

据悉,样板间将于7月中旬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