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奥园地产5月销售额9.3亿元 同比增长约14%

株洲新闻网  2015-06-08 00:17

[摘要]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月4日公布,2015年首五个月,奥园累计实现未经审核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2.4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55.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约24%和56%;平均售价每平方米7,696元。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月4日公布,2015年首五个月,奥园累计实现未经审核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2.4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55.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约24%和56%;平均售价每平方米7,696元。

2015年5月单月,奥园的合同销售金额约9.3亿元,同比增长约14%;合同销售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47%。

在业绩实现增长的同时,5月,奥园O2O方面亦有所发力。5月19日,奥园宣布成立旗下智安科技,进一步落地实施“互联网+”战略。奥园将与腾讯等互联网公司合作,打造国内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慧家庭生活服务O2O平台——“智爱生活”平台。

据奥园集团执行总裁杨忠介绍,奥园旗下智安天使科技公司主要开展两方面的业务。一方面,协助房地产开发商进行互联网业务融合,如在全网营销、成本管控、工程设计管理、内部验收、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等方面,应用互联网新技术去升级改造,提升地产商的管控能力、运营效率和产品溢价能力。

另一方面,是纯粹互联网业务。智安天使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成员将由互联网背景的跨界人士和具备互联网基因的资深营销人士组成。目前该项目已与国内多家互联网公司展开业务合作,其中包括与腾讯地图、财富网及广东城市生活网络平台等三大板块的业务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