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步步为营的深圳地产大亨

中国联合商报  2015-06-04 17:14

[摘要] 深圳(楼盘)鸿荣源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建筑、物业管理、工业生产同步发展的综合型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有深圳市鸿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鸿荣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楼盘)鸿荣源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建筑、物业管理、工业生产同步发展的综合型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有深圳市鸿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鸿荣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鸿荣源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建筑、物业管理、工业生产同步发展的综合型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有深圳市鸿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鸿荣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鸿荣源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鸿荣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控股企业。

鸿荣源的总经理叫王振江,出生于1966年,湖南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硕士学位。1995年正式转入地产行业,拥有十余年房地产开发管理从业经验,尤其擅长豪宅项目。先后在深圳赛格集团、金鹏集团、百川汇投资公司、珠海(楼盘)经济特区华森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惠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富春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担任要职。2005年转入鸿荣源地产,目前任鸿荣源集团副总裁,深圳鸿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振江研究生一毕业就来到了深圳,但是在进入房地产行业之前,王振江辗转过不少的公司,也接触过不少的行业。虽然职务不低,收入也还不错,但是那些年里,王振江总感觉没有真正找到自己的准确定位没有想清楚自己到底应该有一份怎样的值得为之付出的事业。直到1996年,王振江正式的接触了房地产业,受朋友之邀去珠海带领两个房地产项目,在这两个项目里,王振江真正的找到了自己的发光点,之后,他回到了深圳,开始正式进入房地产行业。

王振江把自己的成功归结于专业知识的融合,虽然他学的专业不是建筑,但是殊途同归,他所打造的无数的豪宅正是好的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