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东方之门彰显豪宅超强成长潜力

东方早报  2015-04-23 15:36

[摘要] 因3月底新政而发出的“强刺激”信号,正源源不断地吸引资金注入顶级豪宅市场。苏州(楼盘),金鸡湖备受关注的世界级地标—东方之门,其湖景豪宅吸引了众多买家到访。从4月初,短短半个月认购额超过1.5亿元。另外,其写字楼部分,更是有买家在深度洽谈近亿元的大单,一旦成交,更将为苏州写字楼市场打入强心剂。

因3月底新政而发出的“强刺激”信号,正源源不断地吸引资金注入豪宅市场。苏州(楼盘),金鸡湖备受关注的地标—东方之门,其湖景豪宅吸引了众多买家到访。从4月初,短短半个月认购额超过1.5亿元。另外,其写字楼部分,更是有买家在深度洽谈近亿元的大单,一旦成交,更将为苏州写字楼市场打入强心剂。

根据规划,东方之门打造了同步全球的集5A甲级写字楼、东方华府、东方公馆、大型名品购物中心、国际美食之都、博物馆与文化中心、娱乐休闲中心、会议中心、超五星酒店、空中花园等业态于一体,是为现代苏州代言的综合体。

据了解,清明节期间东方之门的外展点就接待了数十位上海(楼盘)客户,多数都是当天看房当场下单。在他们看来,相比上海黄浦江、苏州河的物业,东方之门湖景豪宅,拥有毫不逊色的全球地标级豪宅禀赋,但价格不到一半,这样的抢购机会不容错过。

事实上,根据仲量联行4月8日发布的综合研究报告《中国城市60强》称,基于GDP、人口、富裕程度、投资、零售商数量等多个变量建立模型,筛选出中国城市60强。其中,苏州、重庆(楼盘)、成都等排在1.5线城市前列。

报告指出,北上广属于成熟型城市,主要是优化更新;而苏州、成都等城市属于成长型城市,将是“未来10年发展快城市”。这些1.5线城市的地标,从规划理念、产品营造到文化底蕴,也完全具备了叫板一线城市地标的资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