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区大门7年未开惹恼业主

株洲晚报  2015-01-14 15:38

[摘要] 株洲晚报1月14日讯(记者周蒿)天元区城市风景小区交房入住已经有七年多,小区大门从没打开过,业主开车进出小区只能走侧门和消防通道,这是怎么回事?

株洲晚报1月14日讯(记者周蒿)天元区城市风景小区交房入住已经有七年多,小区大门从没打开过,业主开车进出小区只能走侧门和消防通道,这是怎么回事?

业主小区大门不通车,门前成了“停车场”

小区业主李女士介绍说,近些年,小区车辆越来越多,因为不能走大门,侧门道路又很狭窄,车子经常被堵在小区附近。“我们跟物业反映了好多次,但物业从来没有给出过有效回复。”

1语文13日下午,记者在城市风景小区门口看到,大门口原有的栏杆被人掀翻在一边。“物业不理睬业主的意见,业主自己把栏杆破坏了。”一名业主介绍说。

多名业主告诉记者,小区大门边有一家足浴中心,大门不开,门前的那块大空地被足浴中心顾客的车辆停满了。业主们怀疑,物业公司将这块空地出租,因此才一直不开大门。“如果开大门,这片空地就会变成车辆出入的通道,物业就不能借此来牟利了。”一名业主说。

物业:更换道闸需要五六万元,这笔钱没着落

城市风景小区的物业为株洲万厦物业管理公司。1月13日下午,记者找到了其负责人朱红兵。

对于众多业主的质疑,朱红兵说,物业公司之所以不开大门,是正常的物业管理需要,“物业没有收足浴中心的租金”。

朱红兵说,小区大门正对着庐山路,车流量比较大,如果小区车辆从大门进出,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因此在小区规划时,大门的定位就是业主步行的出入口,安装的道闸也是普通道闸。“由于大门旁边的两处小门可以满足业主步行通过的需求,所以大门一直没有打开。”

朱红兵承认,业主确实向他们反映过拥堵问题,并要求开放大门。“业主的要求是合理的。但是如果开放大门,就必须将普通道闸更换成车辆自动进出道闸,这至少要五六万元,谁出钱是个大问题。”

对此,有业主质疑小区游泳池租金、广告位租金等公共收入不透明,应该公开账目,朱红兵没有回应。他说,物业公司已经向业委会提交了申请,看是否能动用小区的维修资金更换闸道,在更换之前,物业仍会执行正常的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