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省创新评价24强 我市占3席

——共获财政奖补资金1400万元

长株潭都市圈   2019-08-20 09:19

[摘要] 8月18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发布的2019年度湖南省引导支持市县创新驱动发展财政奖补名单中,株洲市本级和天元区、芦淞区名列其中,共获奖补资金1400万元。

8月18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发布的2019年度湖南省引导支持市县创新驱动发展财政奖补名单中,株洲市本级和天元区、芦淞区名列其中,共获奖补资金1400万元。

根据《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若干财政政策措施》和《湖南省引导支持市县创新驱动发展财政奖补实施细则》的规定,我省分两类地区对14个市州、123个县市区上年度区域创新主要指标进行测算评估。根据绩效评价结果,分别对两类地区排前2名的市州和前10名的县市区,给予奖补资金支持。这是我省创新型省份建设的重大措施,是对全省各级政府上年度区域创新活动的全面评价。

此次创新驱动评估,涉及全省14个市州、123个县市区,能够获得奖补的仅24个名额,入围的市州和县市区可分别获得1000万和200万元的财政奖补资金,用于支持区域创新活动。(记者 沈全华  通讯员/黄谷 成钢)

录入编辑:小房

【版权说明】

本文非原创,感谢原创作者辛苦的码字,如文字或图片未标记出处或标记出处有误的,请一定提出批评指正。

说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