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教投集团主办土地推介会 逾60家知名开发企业报名参加

长株潭都市圈  2019-08-20 09:17

[摘要] 株洲教投集团主办的“科教新城·生态宜居”湖南(株洲)职教科技园2019年度土地推介会获极大关注。

株洲教投集团主办的“科教新城·生态宜居”湖南(株洲)职教科技园2019年度土地推介会获极大关注。截至8月18日下午6时,共有64家有实力的开发企业报名参加,其中不乏碧桂园集团、上海喜盈门集团、湖南创科养老产业公司等世界500强和行业知名企业。

株洲教投集团开发建设的职教科技园是全省以“湖南”命名的职业教育园区,位于长株潭融城中心,区域内有沪昆高速、长株高速、云龙大道、快速环道以及长株潭城际铁路通过,半通勤圈可覆盖长株潭主要区域及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明显;园区聚集了10所职业院校,在校师生约10万人,人气旺盛;园区交通、教育、医疗、文化、能源、信息化设施配套一应俱全、日臻完善。目前,园区业态分布呈现特色鲜明的三大板块,即职教城、康养城和宜居城。

株洲教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重点推介的10宗地块各有特点、优势明显。如井龙储备地块地理位置优越,文化气息浓厚,是园区稀缺的名校学位房项目,配套服务中心B地块内部保留一座天然山体,可利用其独特地形优势,打造集体育、拓展、商业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服务综合体。教投集团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周到的服务,创造最优质的投资环境,与合作企业共同发展。

参会企业认为,10宗地块发展潜力大,极具投资价值,将积极交流、对接合作,期待会上收获务实的成果。(株洲日报通讯员 谢婷婷 张艳)

录入编辑:小房

【版权说明】

本文非原创,感谢原创作者辛苦的码字,如文字或图片未标记出处或标记出处有误的,请一定提出批评指正。

说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