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园林绿化建设管理规定下月实施

长株潭都市圈  2018-12-27 14:34

[摘要] 狠抓园林绿化工程监管,株洲绿化成果才能“稳中有进”。

株洲日报记者 吴楚

通讯员/文志明

株洲日报讯 狠抓园林绿化工程监管,株洲绿化成果才能“稳中有进”。12月26日,我市召开加强园林绿化监管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株洲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规定》(下称规定)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园林绿化工程乱在哪?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株洲部分园林绿化项目存在规划设计参与广度、深度不到位,建设不按设计图纸及标准规范施工,监理工作缺乏专业性及施工队伍良莠不齐等问题。

针对乱象,《规定》对我市园林绿化工程规划、设计、施工、验收各环节做了更为规范及明确的要求。其中有几处重要转变,其一是从过去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内容模糊到建设内容明晰的转变,其次则是从过去侧重事前审批向加强事前事后事中监管转变,第三是从过去注重企业条件管控向注重企业行为结果评价管理的转变。

副市长谭可敏要求,园林绿化项目质量保证的关键在监管,各有关单位要严把设计审查关、施工关、工程验收关,要做到管理规范落实到位、配合到位、监管监督到位,进一步促进我市园林绿化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标签:株洲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