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株洲城区严格控制区禁设商业广告!户外广告控制规划详情~

长株潭都市圈  2018-12-27 10:38

[摘要] 12月26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株洲市城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控制规划(2018—2035)》有关情况。

12月26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株洲市城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控制规划(2018—2035)》有关情况。

《控制规划》以2017年国务院批复的《株洲市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修订)》为依据,共7个章节,分为总则、总体控制要求、建筑附属广告准入要求、公共空间设施准入要求、公益广告设置规划和店招牌匾设置等。规划适用范围为株洲市市区范围,主要包括株洲市石峰区、荷塘区、芦淞区、天元区、渌口区和云龙示范区,规划面积约1916平方公里。

➦《控制规划》中对户外广告的设置区域、设置路段、设置类别分别提出了控制要求,主要有以下三种控制要求。

一是分区域进行控制。将城市户外广告设置对城市建设目标、景观形象、设施使用等产生不同影响的城市区域,划分为严格控制区、一般设置区、集中展示区等三大区域。

二是分路段进行控制。针对户外广告设置路段的不同,以株洲市中心城区内主干路、次干路两侧用地性质为依据,综合考虑道路等级和道路在城市中的风貌特征,将城市道路划分为集中设置路段、控制设置路段、禁止设置路段三类。

三是分类别进行控制。禁止气球、气模等悬挂式广告设置;中心城区禁止设置屋顶广告、高立广告、护栏广告等,禁止设置小型独立支撑式广告;禁止灯杆、电杆设置户外广告设施;限制城市家具设施广告设置;公交站台、自行车租车亭等户外广告设施应以公益广告设置为主,公益性广告所占比例不得低于60%等。

➦《控制规划》还根据户外广告设置通则要求,对户外广告设置形式、设置规格、设置材质、设置颜色和设置照明等进行了控制引导。

对店招牌匾的设置需总体符合:"一楼一线,一店一招"。在商业广场区域鼓励采用"招牌树""广告塔"等集中设置形式解决大型商业综合体户外招牌设置问题。

➦《控制规划》还对城市重要节点、路段进行了详细规划。对重要路段及节点进行了详细控制规划,突出"两心、两街、三通道、五节点"。

两街:建设路、新华路至天台路

三通道:进入株洲市中心城区重要的三条交通走廊,即株洲大道、迎宾大道和荷塘大道

节点:红旗广场、响石广场、炎帝广场、株洲火车站、武广西站。

标签:株洲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