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醴易(莲株)高速通车!株洲到醴陵20分钟搞定!

长株潭都市圈   2018-12-27 10:32

[摘要] 12月26日上午,S52醴易高速醴陵至株洲段通车。

12月26日上午,S52醴易高速醴陵至株洲段通车。

莲株高速由莲易公路改扩建成高速公路,全线位于株洲市境内。

今后,从株洲前往醴陵开车仅需20,无论耗时还是,相较于原来走G60沪昆高速或地方公路都缩短了一半!

通车前的醴易高速。

S52醴易高速

S52醴易高速,又称莲株高速,东起株洲醴陵,西至湘潭易家湾。此次通车的醴陵至株洲段项目全长32.306公里,是湖南省由二级公路改扩建成高速公路的项目。

全线位于株洲市境内。起于醴陵市,途径芦淞区、荷塘区,与株洲市的东二环线相连。项目同步建设了湘赣边界莲花冲至醴陵段一级公路,全长约18公里,与江西境内的G320相连。

莲株高速公路的建成,极大缩短了株洲市至醴陵、攸县、茶陵、炎陵四县市车辆通行时间,对加强湘赣两省经贸交流,推进株醴融城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高警局株洲支队芦淞大队协助负责人何剑宇介绍,S52醴易高速,旧称莲株高速,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

全线设置3个收费站,分别为醴陵经开区主线收费站、姚家匝道收费站、白关主线收费站,并通过板杉枢纽与S11平汝高速互通。

全线设置1处服务区——瓷城北服务区,但目前仍旧处于建设中,预计明年国庆前后才能开通。

省高警局株洲支队温馨提醒:

1、莲株高速由高等级公路改扩建而成,设计速度为100公里/,沿线已设置电子抓拍点,请大家注意不要违法违规行驶。

2、提醒习惯于走老莲易公路的朋友,需要尽快适应高速相关规定,时刻提醒自己正在高速上行车,注意行车安全。

3、可以转告身边亲朋好友和周边居民,高速公路禁止摩托车、非机动车通行,行人乱穿,确保人身安全。

记者现场体验:由于从株洲红旗立交桥到白关收费站约9公里未封闭路段附近有多个村庄、居民区,随时可能有车辆和人员进入,为确保行车安全,应株洲市政府要求,该路段于通车前改为一级公路连接线,限速60公里/。记者今早实地体验莲株高速的过程中,已经在沿线路段看到多位附近居民撑着伞走在这条连接线上,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请各位车主路过该路段,一定放慢车速,小心驾驶。

标签: 株洲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