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湖南调控松绑,衡阳打枪第一枪!“限价政策”将于元旦起暂停执行!

长株潭都市圈  2018-12-27 09:24

[摘要] 2019年,房地产调控是否将迎来更大范围放松?各城市如何因地制宜?颇为市场关注。这不,湖南衡阳率先发文暂停限价行为,打响湖南调控松绑第一枪!

近日,关于楼市调控放松的消息是一波接着一波。

12月18日,山东菏泽市宣布取消新购住房限制转让措施。自2016年9月30日开启新一轮楼市调控以来,菏泽成为个取消限售政策的城市。

紧接着,12月19日晚20点左右,广州调整“商住房”政策,不再限定此类物业只限定企业购买,成为继山东省菏泽市之后,又一个放松楼市调控的城市。

几乎同时,财联社12月19日晚间报道,有消息称,珠海的金湾、斗门两区的购房政策已出现调整,只需一年社保就可以购买一套商品住房,该政策面向所有购房者。

2019年,房地产调控是否将迎来更大范围放松?各城市如何因地制宜?颇为市场关注。这不,湖南衡阳率先发文暂停限价行为,打响湖南调控松绑枪!

具体情况如下:

《关于规范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通知》执行了近一年的时间,效果显著。消息,该《通知》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暂停执行。

衡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印发的政策如下:

2017年,衡阳房地产市场十分火热之时,为规范衡阳市房地产市场,衡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17年10月17日联合印发了《关于规范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的通知》。

被暂停执行的该《通知》具体内容又是哪些?让我们来回顾三点核心内容:

一、市城区新建商品房实时销售价格明码标价管理。

二、开发企业要合理制定销售价格,并申报。申报价格偏高或涨幅偏高的开发项目暂停办理预售许可申请。

三、开发企业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需在衡阳房产交易网向社会公布,公布价格为楼盘价格,开发企业不得擅自在实际销售价格中突破监制价格买卖。

以上信息采集于:衡阳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