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明年,滨江路、衡山路、新马工业园 将加开公交线路

长株潭都市圈  2018-12-13 10:54

[摘要] 12月12日,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肖长江接听市长热线,2小时的接线活动中,市民反映的都是有关公交线路调整、延伸及新增等方面的问题。

株洲日报记者 廖明

通讯员/殷滋

株洲日报讯 12月12日,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肖长江接听市长热线,2的接线活动中,市民反映的都是有关公交线路调整、延伸及新增等方面的问题。

家住衡山东路湘水湾小区的陈女士反映,目前衡山路上暂未开通公交线路,离小区近的公交站点珠江丽园站,不仅距离远,也只有T28路和T45路两趟车。希望在衡山路新开公交线路,或者将上述两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延伸至湘水湾小区。

市民谢先生则反映,他所居住的临江小区,紧靠滨江路,但滨江路株洲大桥至天元大桥段,至今没有公交线路经过,沿线近10个大型小区的居民出行都不方便,呼吁在滨江路新开公交线路。

肖长江表示,2019年,包括滨江路、衡山路及新马工业园,都有新开公交线路的计划。但线路具体朝哪些方向走、站点具体如何设置、发车频次如何定,都需要相关部门论证和审批后,才能正式开行。

对于部分市民提出延伸公交线路、调整现有站点的呼吁和建议,肖长江称,理解市民的诉求,但公交作为城市公共资源,必须以满足大多数群体出行需求为根本遵循,且线路、站点的调整,还受到区域路网状况、交通组织规划等诸多因素制约,不能随意调整。

肖长江介绍,为满足市民的乘车需求,该公司已经将T30的首末站,从神农城北调整到市民中心,并在该中心新建公交首末站场,未来将根据该中心的实际客流量,及时增加公交的线路和班次。

此外,T32路、T35路、T61路、T63路、T72路、T76路和T83路都可到市民中心附近。

标签:株洲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