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2月18日,株洲市民中心对外运行

长株潭都市圈   2018-12-12 10:03

[摘要] 市民中心搬迁进驻动员会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期盼已久的株洲市民中心将于12月18日正式对外运行。

737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驻

市民在试用便民自助服务终端。 株洲日报记者 刘震 摄

株洲日报记者 邹家虎

株洲日报讯 12月11日,市民中心搬迁进驻动员会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期盼已久的株洲市民中心将于12月18日正式对外运行。

根据安排,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市人社局办事大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市公安局出入境办事大厅将整体搬迁进驻株洲市民中心对外办公服务,市住房公积金天元区营业部以分中心形式进驻市民中心,区级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维持原有形式不变。

12月15日至17日将搬迁以及进行系统综合调试,12月17日(星期一)暂停办理业务一天,12月18日(星期二)在市民中心正式对外服务。原株洲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市人社局办事大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市公安局出入境办事大厅对外服务截止时间为12月14日16时30分。

原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和部门分设的办事窗口搬迁进驻市民中心后,将整合为不动产登记办理区、公安服务办理区、人社办理区、商事登记办理区、住房公积金办理区、建投审批办理区、综合(公用)服务办理区等七大类综合专区,共进驻737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

市民中心将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一窗式”服务模式,真正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审批改革工作目标。

标签: 株洲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