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环线周边开启“卖地模式”,起拍楼面价高达3780元,地块紧邻美的学校!

长株潭都市圈  2018-10-10 10:52

[摘要] 关于基础设施建设,中国有句古话:“要想富,先修路”。这句话衍生到现代城市建设领域,就变为了TOD模式(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TOD):交通引领城市发展。

城建君说:  

关于基础设施建设,中国有句古话:“要想富,先修路”。这句话衍生到现代城市建设领域,就变为了TOD模式(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TOD):交通引领城市发展。

在我国一二线城市,以轨道交通带动片区开发的模式,可以说非常盛行了。而在缺乏轨交建设支撑的三四线城市,也想通过路网建设,来拓展城市新区。在这方面株洲也有不少案例。

中环大道是株洲首条快速路,可惜北环线还在建设中,快速路还未能成网。从这点上来说,北环线规划建设进程明显滞后了。不过,北环线周边卖地节奏却很快。近日,第162号地块挂牌出让,这块地紧邻北环线,出让面积也很大,达到93779.95 平方米,挂牌起始价:88622 万元,楼面起始地价3780元每平米。

土地权属单位:金科集团 

挂牌起始价:88622 万元

出让面积:93779.95 平方米

容积率:>1.0,<2.5 

绿化率:≥30% 

出让年限(年):商服40年、住宅70年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兼容商服用地(商服8%) 

北环路东起新华东路,西至迎宾大道,全长5.5公里,将分为两段建设。今天启动建设的为北环路C段东起新华东路,西至云龙大道,全长3.1公里,宽50米,由主线及两侧辅道组成,主线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时,两侧辅道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40公里/时,项目总投资9.4亿元。

株洲中环大道全长38.5公里,包括西环路、南环路、东环路、北环路。在2006年的时候,东环、南环和西环就已经陆续全部建成通车,但一直以来,北环线功能一直由城市主干道红旗路暂时替代。随着城市的发展,红旗路承受的交通压力越来越大,交通拥堵现象也越来越严重,对于中环大道的贯通也越来越紧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