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8个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长株潭都市圈  2018-10-10 10:41

[摘要] 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的株洲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2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周祖德见证签约。

株洲日报讯 10月9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的株洲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2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周祖德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研发创新、高端制造等领域,拟投资总额121.49亿元。所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00亿元以上。

阳卫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株洲市情。他表示,当前,我市正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聚力实施规划引领、项目攻坚、园区升级、环境优化、设施配套“五大行动”,推动产业向中高端发展。他指出,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有力激发株洲发展活力,为株洲延伸产业链条、加快转型升级增添新的动力。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理念,全力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广大客商在株投资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阳卫国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和高新区要全力为投资者着想,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更便利的条件,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竭力支持入园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市领导覃万成、黄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光、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28个重大招商项目亮点点击

亮点一:投资规模大

28个项目中,拟投资额亿元以上(含1亿元,下同)的20个,10亿元以上的6个,20亿元以上的1个。其中,乐宜嘉家居集团计划投资20亿元,在株打造家居集成产业化基地项目。

亮点二:创新能力强

28个项目中,有9个研发创新类产业项目,主要有广东宏工智能物料输送与混配自动化系统项目、东莞中科蓝海POCT智能视觉检测项目、长明石墨烯新能源材料应用研究中心项目等,多项技术居国内外领先地位。

亮点三:高端智能制造

28个项目中,高端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多达18个。这些项目与中国动力谷“5+3+2”产业体系高度契合,将助力株洲主导产业进一步补链强链扩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