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株洲“黄金地块”启动全球招商,以日本东京新城为标本,打造全新天际线!

长株潭都市圈  2018-10-09 10:38

[摘要] 株洲“黄金地块”启动全球招商,以日本东京新城为标本,打造全新天际线!

城建君说:  

各位,好久不见!

说到中西部非省会城市的超高层建设, 城建迷们似乎都有同样感觉:广西柳州超高层建筑不错,给这座城市的天际线增色不少。株洲超高层建设,似乎在非省会城市中不算领先。既然不领先,那就要加紧赶超。

这不,株洲正在酝酿在株洲站东广场、株洲西站广场周围,构建超高建筑集群。今天,我们先来说说火车站东广场超高层打造计划。早在国庆节当天,城建君就从相关人士处获得信息:株洲黄金地块(即火车站东广场)面向全球招商,片区将秉承国际化设计视野,以日本京都枢纽商业综合体、东京六本木新城为标本,拟打造株洲规模城市生活会客厅,城市形象新名片!

▲项目招商宣传书

项目概况

株洲火车站东广场,地处株洲城市核心商圈范围内,紧邻火车站、千亿服饰城,北临城市主干道新华路,南至和泰商业大街。项目总占地面积493亩,分为三期建设,一期开发面积169.8亩。

项目愿景

城建君从该项目招商宣传书上了解到,火车站定位为中国动力谷车站,该项目愿景是,以日本京都枢纽商业综合体、日本东京六本木城市为标本;拟打造综合交通枢纽型超级商业综合体,同时也希望成为株洲规模、功能、业态丰富的城市生活会客厅,成为株洲市民吃喝玩乐的首善之选,成为株洲城市形象的一张新名片!

六本木是日本东京港区其中一个区域,位于东京日比谷沿线,赤坂以南,麻布以北。中国大使馆亦坐落于六本木。六本木以夜生活及西方人聚集而闻名。2003年,大型再开发复合都市地带六本木新城完成,让六本木呈现新的面貌,演变成为办公室及高级消费场所林立的地区。2007年年初,国立新美术馆和东京中城相继于六本木完工启用,使六本木跃升成为东京重要的中心商务区之一。

▲日本东京六本木新城

开发合作模式

本项目鼓励各种创新实用的设计方案,但优先倾向的综合交通枢纽型商业综合体。投资商可采用多元化的开发建设与合作模式。可独立开发,也可合作开发,合作开发可以株洲市出地、合作方出钱,也可以双方对等出资、同股同权,同时也不排除接受轻资产运营管理。

规划条件可在不违反强规的基础上,根据开发实际情况的需要,共同向政府主管部门争取容积率可以突破5.0。

▲株洲站东广场此前概念设计图   

标签:株洲招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