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株洲2.0版城市候机楼,选址田心片区,满足每年7万次飞行需求!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9-28 10:15

[摘要] 株洲2.0版城市候机楼,选址田心片区,满足每年7万次飞行需求!

城建君说: 

今天,株洲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空港实业签约,共同建设株洲城市候机楼项目(选址田心高科园)。这是继中心汽车站的城市候机楼后,株洲第二个城市候机楼。相比中心汽车站的城市候机楼,这是2.0版本。

田心片区聚集了中车株机、中车株所、中车电机等轨道交通产业企业91家,园区企业职工总人数约4万人。而随着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企业人员航空出行次数递增,据统计,每年飞机出行次数高达7万单次。在田心设置城市候机楼,可完善轨道交通产业配套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放大区位竞争优势。

 ▲9月27日,石峰区政府与湖南空港实业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株洲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空港实业进行《株洲城市候机楼项目合作协议》签约。

  株洲城市候机楼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石峰区联城路株洲轨道智谷二期,孵化中心南塔一楼,面积约930平米。项目建设将分为两期,候机、售票、办理登机手续、信息查询、发车停车等常规功能将在一期实现,也就是年底投入运营时,这些功能就已经具备了。

该项目二期的建设,将引进航空食品展示区,进口海鲜和水果、免税店、餐饮等航空配套服务产业,随着功能的日益完善,逐步实现为航空旅客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升级版的服务项目。

城市候机楼的主要功能  

候机功能:设有候机厅及贵宾、VIP 候机室等专门的候机空间。

售票功能:设置至少一个车票售票柜台,现场发售航空机票及去往机场的班车车票。

办理登机手续功能:设有值机柜台,可直接办理换发登机牌、机票改签等手续。

信息查询功能:设置长沙机场到、离港系统、实时航班显示系统。提供前方机场航班信息发布和问讯服务。

发车停车功能:具有机场专用线客车的组织发车功能,并且为机场巴士及来往候机厅的社会车辆提供停车场所。

行李托运及安检功能:提供前方机场行李托运和行李安检初检服务。

中心汽车站城市候机楼

“城市候机楼”位于市中心汽车站候车室原贵宾室内,面积约有1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上百人候车和办理业务。去年10月,株洲至黄花机场的客运专线起点,从株洲绿园酒店发车点搬迁至市中心汽车站。

每天7:00到19:30,市中心汽车站共有14班车黄花机场,约50发一趟车,单程历时1左右。除国航旅客可免费乘坐机场班线外,票价为33元/人次。

株洲至黄花机场网约班线,两家公司猛抢客源,你更愿意选哪家?(附株洲至黄花机场班线全时刻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