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大品牌房企落地云龙,项目备案信息曝光,奥特莱斯小镇投资20亿元!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9-27 10:11

[摘要] 两大品牌房企落地云龙,项目备案信息曝光,奥特莱斯小镇投资20亿元!

城建君说: 

城建君今天听到一个内部消息,株洲市新图书馆选址可能有变,目前有多套方案,其中包含选址河西的方案。这么说来,新图书馆选址职教城,可能是“煮熟的鸭子飞了”,云龙公共资源少了一大砝码。

说了云龙的坏消息,我们再来聊聊云龙的好消息。城建君此前推文讲过,绿地和金茂先后在云龙拿地,今天,这两大开发商在株洲项目的备案信息对外公开。绿地将首先开发“奥特莱斯小镇”和“绿地21城住宅小区”;金茂在株洲项目被命名为“金茂·如茂苑”。怎么样,这些项目你看好吗?

  1、绿地文化旅游城一期【备案信息】

1、企业情况:株洲绿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绿地文化旅游城一期

3、建设地点:云田镇云田社区华强配套片区

4、建设规模:建筑面积179556平方米

5、主要建设内容:奥特莱斯小镇及其配套附属工程

6、项目总投资额:200,000 万元

▲绿地云龙文化旅游城一期奥莱小镇鸟瞰图

2、绿地21城一期 【备案信息 】

1、企业情况:株洲绿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绿地21城一期

3、建设地点:云田镇云田社区华强配套片区

4、建设规模:建筑面积477778平方米

5、主要建设内容:高层住宅、花园洋房、幼儿园及小区配套道路、绿化等附属工程

6、项目总投资额:300,000 万元

▲项目位置示意

绿地21新城,以“新都市主义开放式街区”理念为规划蓝本,旨在全面创造城市、生态、建筑、人群和谐共生的混合社区。绿地21新城昆山项目,接轨上海西,占地177万平方米,项目以全新的国际视野和超前的城邦规划,全面启动昆山首席大盘的造城计划。

3、金茂·如茂苑 【备案信息】

1、企业情况:株洲如茂置业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金茂·如茂苑

3、建设地点:云龙示范区香樟社区地块

4、建设规模:拟建设63万平方米,含住宅46万平方米,商业2.5万平方米,幼儿园0.45万平方米,地下室13.6万平方米。

5、主要建设内容:住宅、商业、幼儿园、小区配套等。

6、项目总投资额:290,000 万元

▲成交地块位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原株洲校区

8月7日,商住用地(2018网挂第110号),被长沙如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摘得,该公司实际为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成交地块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起拍总价119547万元,折合楼面地价约2400元/㎡。根据出让协议,该地块自带云龙长郡学位。

标签: 项目 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