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投产业园签约一批新项目,合同金额约2亿元~一起认识下这家单位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9-14 09:41

[摘要] 9月12日下午,株洲国投·园区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国投产业园招商合作大会举行,深圳利华时尚集团等企业签约入驻株洲国投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业园区,合同金额约2亿元。

9月12日下午,株洲国投·园区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国投产业园招商合作大会举行,深圳利华时尚集团等企业签约入驻株洲国投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业园区,合同金额约2亿元。

此次活动是 “产业项目建设年”主题活动之一,由株洲国投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以“链动产业,智通未来”为主题,分园区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和产业园招商合作大会两个阶段,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友梅、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杨金纯,现场就株洲轨道交通装备产业、株洲服饰产业发展状态作了分享,分析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杨金纯作中国服饰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主题报告


圆桌对话环节,专家学者论道园区高质量发展。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宋捷说,园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首先要有高质量的项目,要积极引进高新技术和科技创新企业,形成集聚效应。市经信委总经济师邹毅认为,要突出园区发展规划引领,根据园区特色开展产业招商。

招商合作签约环节,国投产业园推介其开发运营的国投·服饰创意产业园、国投·轨道智造产业园等6个园区项目,全面展示国投产业园6大园区发展成果和潜力。株洲国投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与重点招商企业、服务机构、院校等方面代表分批次现场签约。

市领导覃万成、何朝晖出席活动。

认识株洲国投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是经济建设的重头戏和工业发展的主战场
实现园区引资源、促产业,高质量的发展,
需要大视野、大谋划、大资金和大平台......
此背景下
2017年12月28日
株洲国投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作为国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国投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7年重组更名,注册资金10亿元,总资产达30亿元,是中部地区领先的产业地产开发 商及运营商。业务范围涉及产业开发、建设、运营 ,产业园区招商 、战略产业投资等多项业务领域。

株洲新芦淞洗水工业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株洲方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3家公司各项功能,承担园区建设与运营
资源加速整合,园区发展阔步向前……

1

国投·服饰创意产业园

位于芦淞区白关镇,是株洲服饰企业智能制造板块,总占地面积303亩。目前,一期已建成投用,广东威萨朗服饰、绍兴巨瑞纺织、威威服饰、湖南远赢服饰、深圳依佳依服饰等数十家服饰企业相继进驻并投产。
 

2

国投·轨道智造产业园

位于株洲石峰区,园区首期总占地面积128亩,采用德式现代建筑风格,智能化、低密度、高绿化的类别墅的办公发展环境,辅以智能安全的管理环境,给轨道发展企业放心满意稳定的发展空间,预计2018年12月交付使用。

3

国投·洗水环保产业园(已投入运营)

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171.55亩,正式投产后,园区内可容纳7—14家企业,年洗水能力可达1.5亿件,污水处理能力1万吨/日,中水回用率50%以上,排放达到国家污水处理一级A标准,污水装置实现24自动化控制。

04

国投·众普森科技园

均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可为入园企业提供完善的场地租赁、创业辅导、投融资服务、项目申报等服务,还聘请资深企业家和各行业专家、教授担任创业辅导师,为入驻企业提供法律、会计、评估等管理咨询服务。前者现有孵化企业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后者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成功孵化31家企业,其常年保持入驻小微型工业企业40—50家,目前在孵企业40多家,产业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医疗器械研发生产、软件设计等。

5

金城·国投新材料示范园

占地面积约214亩,分三期建设,一期规划工业用地85亩,用于标准厂房建设,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已交付使用;二期综合配套建设用地26亩,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其中,硬质合金材料检测与研发中试公共服务平台投资3350万元,建筑面积约2400平米;三期净用地103亩,拟作为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预计建筑面积3.5万平米。项目整体建成后,将成为株洲地区政策最优惠、环境最优美、配套最优越、发展空间优势的新材料产业示范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