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华夏幸福云龙产业新城 概念性规划首度曝光!

——紧邻沪昆和长株高速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8-29 10:49

[摘要] 由华夏幸福参与建设运营的云龙产业新城,已于3月29日正式开工。但项目开工至今,相关资料曝光。

由华夏幸福参与建设运营的云龙产业新城,已于3月29日正式开工。但项目开工至今,相关方面也并未对外发布项目详细规划信息,因此很多人对其印象非常模糊。而城建君今天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了该产业新城的部分概念性规划资料,供各位兴趣爱好者及利益相关者分享。

  项目概况 

云龙产业新城位于沪昆高速、长株高速、云龙大道合围区域内,是株洲经开区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作的PPP项目。项目所在地南接株洲动力谷,西接湘潭智造谷,占据一体化枢纽节点的优势,是长株潭都市圈东向辐射的桥头堡

是株洲主城区空间拓展、新兴产业引进、产城融合的重要空间载体,该项目是华夏幸福入驻湖南省的个产业新城项目,旨在打造整个长株潭区域乃至湖南省的产城融合标杆园区。

▲已建成的云霞路 

   1、空间布局    

营造康养生活、娱乐体验、休闲旅游,多样化居住空间;丰富多样的滨水公园、绿廊、田园生态体验,提升城市品质; 配套设施有:产业新城服务中心、市民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幸福荟、学校、社区服务中心。

   2、产业定位    

云龙产业新城以“潇湘动力新城、水韵绿活乐都”为定位,湖南两型建设的新标杆,长株潭产城融合的新高地,长沙南一体化发展的新动力。规划“2+1”产业格局,打造以高端装备和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以科技和金融服务为特色,制造和服务双兴的现代产业新城。

   3、建设时序    

项目结合华夏幸福以往的标准运营模式,以“整体开发运营”统领整个规划思路,重点考虑区域竞合关系、产业导入、人口导入、生态限制区域划定、核心区选取与特色塑造等方面,通过强执行力的运营团队和招商团队进行产业导入,近期打造核心区,建立魅力动线、复合功能区域快速集聚人气和展现形象,最终实现地方政府与开发商的共赢。

纽约有个中央公园,株洲也要建个中央公园,初步设计图首次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