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株洲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开工 6盘被定学位房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8-28 09:50

[摘要] 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近日开工,新建项目(一期)工地上,20台大型挖掘机、40台自卸机正在有条不紊地作业,项目土石方场地平整工程正式进场施工。预计今年年底,长郡项目可完成基础工程。

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近日开工,新建项目(一期)工地上,20台大型挖掘机、40台自卸机正在有条不紊地作业,项目土石方场地平整工程正式进场施工。预计今年年底,长郡项目可完成基础工程。

长郡云龙学校建筑设计全新解读:将颠覆时代、建造株洲最美校园!


▲项目施工现场

   学校概况   


▲长郡云龙校区鸟瞰图

学校位于迎宾大道以西,老长株路(学林路)以北,是原中南林科大株洲校区。南临城市主干道学林路,西、北侧为20m宽规划道路,整个场地中部高,南北侧地势较低,西侧北高南低,东侧临近山体,场地高差较大,高差达到约30m。

学校办学规模为108班(其中小学规模60个班、初中规模48个班),共设学位5100个,其中小学学位2700个,初中学位2400个。项目总投资106195万元。

     6楼盘已被确定为学位房    

云龙示范区教育主管部门的信息,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周边范围内,未挂牌出让土地上开发的小区,被纳入到学校招生范围。此前,云龙官方已经公布居乐云雅苑、盛世金龙湾、华晨藏龙湾、经投礼德郡4个楼盘开发商,与云龙示范区管委会签订了捐赠或合作办学协议。

8月7日,2018网挂第110号地块商住用地,位于石峰区轨道交通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原株洲校区附近),被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以底价近12亿元竞得。根据出让协议,竞得人开发楼盘项目范围内的产权业主子女,可就读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具体入学条件按株洲云龙示范区教育部门《关于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学位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此外,经碧桂园的协商,株洲云龙示范区教育局,已同意将碧桂园·麓府小区,纳入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入学范围。不过,具体学位仍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按照《学校公益建设资金捐赠协议》和管委会相关规定核定为准。


▲官方文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