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东即将开建一座公园,规划面积约7.6万平方米,快看设计图!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8-23 09:18

[摘要] 位于城东向阳广场附近的新苗公园,早在三年前就计划建设。然而时至今日未见动工。附近市民因此心生疑惑:这个项目是否被取消?到底什么时候实质性施工?

位于城东向阳广场附近的新苗公园,早在三年前就计划建设。然而时至今日未见动工。附近市民因此心生疑惑:这个项目是否被取消?到底什么时候实质性施工?

根据城建君的消息,新苗公园项目已取得立项批复,完成了施工图设计,正在编制预算和进行招标准备工作,计划2018年秋季开工建设。荷塘区金科集团的这番答复能否兑现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新苗公园  

新苗公园地处荷塘区桂花街道办事处新桂村,新苗路附近。离向阳广场很近。公园选址地原为苗圃,附近有市气象局等单位。项目规划用地约为7.6万平方米(约150亩),初步投资约为7000万元。

株洲市于2016年全面启动“绿荫行动”,2018年是“城市绿荫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新苗公园作为“城市绿荫行动”的重点项目,由金科集团负责实施,定位为综合性公园。按照设想,公园建设将充分利用现有地形,如水塘、坡地,来塑造立体空间,丰富公园功能结构。

据统计,2015年末,荷塘区的常住人口为31.14万,是城市四区中人口的。但该区已建成的城市公园数量少、规模小,且设施较为老旧。比如,同样位于新华东路的流芳公园(1991年7月建成开放),占地面积不足百亩,难以满足市民日渐增长的文化娱乐需求。新苗公园建成后,可有效改善东部城区的整体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