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8春运2月1日正式启幕 株洲“零点行动”查获3起醉驾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2-02 14:29

[摘要] 为期40天的春运从今天起正式拉开序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春运“零点行动”也在凌晨启动。

2

2月1日凌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春运“零点行动”启动。

3

交警部门在红旗广场、中心广场、京珠高速株洲西收费站入口、响石广场、长株高速株洲收费站等11个重点路段设点,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为期40天的春运从今天起正式拉开序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春运“零点行动”也在凌晨启动。我市交警部门在红旗广场、中心广场、京珠高速株洲西收费站入口、响石广场、长株高速株洲收费站等11个重点路段设点,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0点20分左右,石峰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黄继锋在响石广场拦下一辆小车,发现驾驶员满脸通红,而且车内散发出浓浓的酒气。民警随即对驾驶员邓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其体力酒精含量达到9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晚上公司聚餐,年轻人居多,我一高兴就喝了两杯白酒。”邓某说,他以为过了晚上12点,加上前几天冰雪天,交警刚刚通宵抗冰除雪,应该不会半夜安排警力在路面上。抱着这种侥幸心理,邓某决定开车回家,不料在响石广场被交警查获。

在当天的“零点行动”中,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起,其中涉嫌醉驾3起。

标签:株洲春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