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众瞩目耀世启封 型格7都会营销中心开放盛典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13 16:14

[摘要] 【型格7都会】暨型格广场后,云龙和顺匠心筑造落子东区又一力作。型格7都会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恭候莅临!

万众瞩目,不负韶华,2018年1月13日上午10时,型格7都会启动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全城期待下倾城绽放,惊艳株洲!现场更吸引了近百名市民前来参观,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中,拉开了展厅开放盛典的序幕。

随后,湖南云龙和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英女士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一个发展情况,并力求将项目打造成为荷塘区品质住宅标杆项目;

同时,株洲市中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姜利女士,详细的介绍了项目信息。项目位于荷塘大道与车城路交汇处,区位方面,距离向阳广场商圈、红旗商圈仅2-3公里直线距离,悦享醇熟商圈配套;生态方面,周边有四大生态公园环绕;交通方面,项目附近将规划有公交枢纽运营中心、城市有轨列车2号、14号线、地铁4号线等站点,让您出行更为便捷;教育方面,周边拥有4所幼儿园、2所小学、4所中学,让孩子享受家门口的全龄段精英教育;生活配套方面,步步高超市、株百荷塘店等大型商业集合,享受一站式生活体验。

另外,从型格7都会销售经理梁晶女士处获悉,本项目总用地约66.6亩,建筑面积为12.9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面积为1.0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49,即将发售的为1-2号栋高层住宅产品。同时在临荷塘大道有两层商业用房,满足社区的各项配套要求。项目产品集中在88-129㎡之间,宽奢两房及实用三房,满足各年龄段客户对于不同产品的需求属性。

湖南云龙和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公司股东之一,自2009年成立至今,深耕株洲9年,已先后开发建设和厚园2期、金质颐园5090元/平方米[天元]金质颐园1套在售、型格广场、型格7都会项目。此次型格7都会将以打造东区人居生活典范为目标,集优越的人居环境展示、丰富的项目配套、匠心的产品打造、贴心的服务体验,将东区品质宜居住宅推向一个新高度!

营销中心地址:荷塘区荷塘大道与车诚路交汇处

品质生活热线:0731-2822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