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株企上市“俱乐部”有望再添三成员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09 11:31

[摘要] 今年株企继续发力,向A股发起冲刺。

今年株企继续发力,向A股发起冲刺。近日,湖南证监局披露拟上市公司报备情况,华联瓷业、恒茂高科、三特环保3家株企入围28家拟上市公司名单,株企上市公司“俱乐部”有望再度扩围。

华联陶瓷2

目前进度最快的是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联瓷业”),申报状态已更新为“在审”。这家位于瓷都醴陵的企业于去年10月向证监会递交招股说明书,拟登陆上交所主板市场。据悉,该公司是国内的出口日用陶瓷生产商,产品主要销往北美和欧洲,主要客户中包括宜家、吉普森、舒宁、邦实和布鲁斯特等全球知名企业。

另两家株企申报状态为“辅导”。其中,湖南恒茂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计算机网络通讯设备、集成电路芯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国内知名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于2016年10月份进入辅导期,计划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株洲三特环保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则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咨询、施工、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环境治理服务型股份制企业 ,该公司于去年6月收到由证监会湖南监管局的确认函,正式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除了这三家株企正在冲刺IPO外,其他株企也纷纷加快上市步伐。在2017年的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中,株洲有29家企业进入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入围数量仅次于长沙,排在全省第二位。金融支撑株洲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也显著增强,目前我市有12家上市公司,16家新三板挂牌公司,430多家四板挂牌企业,企业上市、挂牌数量均居全省第二。

标签:株洲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